namimi

瞎嗑

交差点

紫耀没有想到能和岩桥走到交往这一步。

岩桥带他去了自己喜欢的餐厅,给他点了苏打饮料,他俩一边吸着上面的雪顶一边聊天。

紫耀其实蛮尴尬的,但是岩桥今天话似乎特别多,天南海北的到处扯。

“你知道吗,我可是可以投出130Km时速的球哦。”

岩桥笑着,但是又难过下来:“可是可能我以后不能打棒球了。

紫耀看到他的表情多少有点揪心,认识这么久,他很少见到岩桥失落或者难过的表情,和紫耀的外放不同,岩桥好像把什么事都揽在心里,一个人默默的消化。

紫耀去看过岩桥参加比赛,那人僵直的脊背暴露了他的紧张,但是他的态度仍是倔强不屈的。紫耀曾经认为这人是无懈可击的坚韧,但是发现神宫寺的存在的时候,他觉得这人的脆弱怕是只暴露给了男友。所以紫耀看到的时候,觉得揪心又惊喜,他隔着桌子,摸了摸岩桥的头,没有问为什么,只是轻轻地说;“玄树的话,我对你有信心,除了棒球,其他的事情你一定也可以做的特别好。

岩桥玄树定定看他,良久,微笑起来。

接下来的玄树活泼了很多,似乎和平时不太一样。

看着时针已经走向了九点,紫耀询问岩桥要不要回去,岩桥狂摇头。

“我要去紫耀宿舍住!”岩桥撒娇。

紫耀已经被搞懵了,今天的岩桥和平时反差也太大了,不过意外的非常的真实可爱。

他实在不好意思拒绝,于是带岩桥去了自己宿舍,想想碰碰运气万一kishi不回来呢,如果kishi回来自己出去住就好了。

但是一回来就碰到了kishi询问的目光,kishi看着自己身后的岩桥,满脸疑惑。

岩桥这时候大大方方的坐到了紫耀的床上,特别坦然的看着kishi,紫耀这个时候才想起来解释:“啊这位是岸君,我室友,岸,这位是emm我男朋友,岩桥。”

岸一脸难以置信,反应了一分钟,打开门,和紫耀说:“我有事要出去住,你们自便。”

紫耀愣愣看着门口,没有发现岩桥已经在这个过程中挂掉了两个电话,打来的那方是神宫寺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