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imi

瞎嗑

交差点(5)

岸优太看到平野紫耀回来的时候特别消沉,黑着一张脸坐在椅子上。他问:“被拒绝了呀。”紫耀说:“比那更惨。”岸问:“被坚决拒绝了呀。”紫耀说:“我连开口都没能。”岸惊讶:“为什么。”紫耀说:“对方带了男朋友来。”这下换岸震惊:”他有男朋友?”紫耀委屈的点头。岸一拍脑袋:“这也是个好事啊,证明你是有机会的啊。”紫耀苦恼的抓着自己的头发:“有啥机会啊!都名草有主了。”岸说:“总比他喜欢女孩子要强吧。”紫耀愣了,对啊他怎么没想过这个呢。

紫耀一拍大腿说:”那我还是试着表白一下吧!先表明自己的心意。”

岸说:“也可以嘛。”

这次不能犹豫,紫耀握拳,好不容易又等到了一个周四,他期盼着岩桥的到来,但是看到那个人,又明显感觉到他今天的超低气压,几乎脸都是黑的。

紫耀小心翼翼的戳一下自己右边的那个人,问:”欸,你没事吧。”岩桥倔强的摇头,继续低下头记笔记。

平野紫耀继续小声说:“那个,下课结束后一起去吃汉堡吧。”

岩桥点头,还是黑着脸。

紫耀暗暗为自己的处境担心,这怕是要凉啊,他担心的熬过这两节课,在身后跟着岩桥小心翼翼的来到了汉堡店。

一顿饭俩人也没说话。

其实岩桥心情不好完全是这次他和神宫寺吵了好大一场架,基本谈崩了。

紫耀不说话完全是因为紧张,不过他心一横,还是开了口:“那个,岩桥同学,我对你?”

岩桥一脸疑惑的看着他:“紫耀你怎么了?”

紫耀低下头,干脆换种说法:“请和我交往!”那声音大的,周围人都向他看来,还好岩桥长得没有那么男性化,或许会被错认为女生,紫耀摇摇头,自己都在想什么。

他不敢看岩桥,却听到对方轻笑起来。“什么嘛,”他想,“很可笑吗。”

但是岩桥下一句话却把他定在原地,岩桥笑着说:“可以哦。”

紫耀睁大眼睛望向岩桥,看到对方笑得很开心。

紫耀疑惑:“但是,神宫寺,你们不是在交往嘛。”

岩桥脸一黑:“分手了。”

“欸!!!!”紫耀震惊。

岩桥不管这些,抱过紫耀的胳膊说:“初次约会去哪里好呢?”


评论(7)

热度(8)